close

其實,我不太明白,這樣的心態。
Ping再次提出辭呈,理由是同事太笨,讓她覺得壓力很大。
Dean Tanya 蓋了章,因為她覺得Ping已經送出太多次辭呈,真的去意甚堅。
Chief蓋了章,原因則是他同意他卸任,就會同意Ping的離職。
上星期五下班前,我給Boss打了個電話,跟他說了Chief蓋章同意。Boss叫我跟Ping説,他會請Prisdent退她的辭呈。
所以Ping從那時起就一直說她的人生因為我而變得更坎坷。
但明明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其實很高興她的辭呈被擋下來。我也没跟Boss說什麼,卻一直被她説這樣的話,有點莫名。
而且她家境也不是很好,父親又住院,到底一直玩送辭呈遊戲的目的是什麼?

今天新人來了,說實在話,我很困擾,因為我實在沒時間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在路上就跌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