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6大學同學 winnie 今天結婚了。也是,到了這個年紀也該了。

平時的星期日,我應該是要睡到下午的,但為了去吃這個喜酒,不得不十點就起來準備。

頂著太陽,為了避免中暑這種事在我身上發生,不得不跳上計程車。這種天氣說實在話,真的很不適合結婚,想到新娘身上重重厚厚的婚紗,不得不佩服Winnie為了結婚的不顧一切。

然後新郎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傳說兩人相差了9歲,看起來是忠厚老實的一個人,但也許因為這樣,所以不太會招呼人。

在新娘休息室裡,Winnie說,這是我老公。我回:我知道,看衣服就知道他是誰了。  

突然想到某一年張媽媽突然跟我說:「姊姊,妳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一個問句實在讓我太震驚了,但我老娘口出狂言的主因竟然是因為那年包出去的紅包太多了,她想要藉由她女兒的結婚賺回來一點。

在得知真相之後的我,不得不在內心吶喊著「媽~妳竟然企圖拿妳女兒美好的單身生活來換那短淺的一點點紅包錢!!!」

IMAG0358玉娟結婚好像也以是不久前的事而已,他老公依然很討人厭,但小女孩卻可愛的不得了 。

哈,也許我也到了那個日子,卻還是沒那個日子的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在路上就跌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