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們學校的MIS部門的男性們實在是一個月來28天耶。

承辦會展產業產學策略聯盟的工作其實也不應該屬於我本份內的事情,但就這樣落到我的頭上來。

而終於一切來到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的當日,所有的事項也安排妥當。親善大使、簽到處、司儀、攝影工讀生、小蛋糕、致贈禮物、合約書、還有最重要的是坐在底下負責拍手的人頭也請教務處的人來站台....等等。

但誰知道,校長老大他一來就先問拍照的事。

「有的,我們有助理協助拍照,還有全程錄影。」

但校長不滿足這樣的安排,原因是怕報社記者趕不及到現場,所以要請系統網路組的小胖老師拍攝"質感"較好的照片,提供記者刊登新聞稿使用。

本來校長手機拿起來要撥打給秘書鄭老師,我阻止了他,然後跟他說:「校長,我打就好了。」我真心的覺得承辦人是我,行政安排及聯繫協調應該由我去進行,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小胖老師。

小胖接了電話,聽了我打電話給他的目的之後,他就把電話交給他們組長,康組長。

他老大電話一接起來就說「你們都沒有人會照相嗎?如果今天小胖住院,你們就不用拍照了嗎?」

「我們有安排照相人員,但因為校長認為小胖老師比較專業,所以希望他能過來協助拍照。」

「我問你,如果小胖住院就不用拍照了嗎?」他很執著,口氣很兇的再問了一次。

「我剛已經有安排照相人員了....」

「我們現在在開會,照相不是小胖份內的工作,連相機都是小胖自己的,那如果小胖今天住院就不用拍照了嗎?」

媽的!!!你一直鬼打牆的在那邊說小胖今天如果住院就不用拍照了嗎?最好老娘是會算,正好算到你們正好在開會。這件事不就是跟我說你們正在開會就好了嗎?兇屁啊!!!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們在開會,如果小胖不方便過來,拍照的事我們自己處理就好。

「沒有,我問你,如果小胖住院,你們就不用拍照了嗎?」他竟然還是問這句。

我也火大了,他是有病嗎?

所以我就說:「我是不知道長官您的耳朵是有什麼問題,我從頭到尾就說我有安排照相人員,如果小胖老師在開會,在工作,在忙,ok!!!我會自己處理。」

他靜默了一下,然後說,等一下。

電話換小胖老師接了,然後他問我地點在那裡。

我說:「小胖老師,不好意思,我自己處理就好,不麻煩您了。」

結果不到三分鐘,小胖油滋滋的身影出現在在國際會議廳。

這件事,我反應給范主任,范主任竟然認為我應該由秘書室或校長自己打電話給小胖。

學校的工作文化真的太讓我覺得疑惑。

我是承辦人,行政支援協調聯繫不是應該由我安排?結果這個學校什麼事都要秘書室出面才會動,包含工友。那以後就讓秘書室辦所有的事就好了啊。

而范主任回應我的,也只是無耐的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在路上就跌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